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首个农村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出台 信用评价结果不合格不得参与项目招投标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0-16 05:2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何飞)日前,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遂宁市首个农村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出台。该办法明确将对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的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单位(以下简称“从业单位”)实行信用评价管理、且对重大失信单位实行联合惩戒。

该办法中的农村公路是指全市概算总投资在1亿元以下的公开招标的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明确了对全市农村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管理工作实行统一管理、分级负责。信用等级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级别,信用评价按考核方式分为年度信用评价和不定期信用评价。评价内容包括投标行为、履约行为和其它行为。

对信用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从业单位,处于禁止投标行政处罚期内的,不得参与全市公路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其中,从业单位的违法违规行为属于《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实施办法》规定的联合惩戒范围的,将抄送市发展改革委在相关网站进行失信公示。

新闻推荐

安居 多措并举做强民事检察工作

本报讯(苟煦海记者罗孝伟)今年以来,遂宁市安居区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精准监督为导向,进一步更新监督理...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首个农村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出台 信用评价结果不合格不得参与项目招投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