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中国银行遂宁分行 普惠贷款助力个体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0-16 05:41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中国银行遂宁分行落实国家普惠政策,降低客户成本,以低利息、高效率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赢得口碑。今年以来,该行投放个人类普惠金融贷款金额共计8676万元,为138户客户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

复工贷解决个体小微复工难

陈先生在遂宁高新区经营一家酒店,2019年12月正式营业,不久即遇疫情,经营受到影响。酒店恢复营业后,备货、水电等费用问题让他焦头烂额,中国银行遂宁分行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为他成功申请一笔复工贷20万元,年利息仅为3.8%,让客户顺利渡过难关。“复工贷具有纯信用、放款快、免抵押、低利息、还款灵活的特点。”中国银行遂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说道,该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出了复工贷,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相关行业,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所需的租金水电支付、原料采购等的贷款。

中国银行遂宁分行还推出烟享贷、药店贷纯信用贷款。该行在了解到烟酒销售商张先生的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后,利用烟享贷于当月为其发放个人经营贷款40万元。由于流程快、利息低等优点,截至2020年9月底,中国银行遂宁分行已为9名烟酒销售商发放贷款共计340万元。

客户刘先生有一家经营了四年的药店。受疫情影响,导致前期应收的账款暂未收到,加之存货已销售殆尽,急需资金进货,金额缺口达30万元,中国银行遂宁分行向客户发放了一笔20万元的药店贷。

创业贷助力创业者顺利起航

中国银行遂宁分行严格落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按照“稳就业”相关要求,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推出创业贷。该信贷产品主要向抵押物足值的初期创业者发放,用于支持其合法经营资金周转。

客户李先生及其合伙人均为退役军人,前期经过调研发现,遂宁暂时没有专门做海外采购的商家,决定合伙开办一家专门针对海外采购的商贸公司,但由于前期需要大量备货,资金却迟迟未到位,当得知中国银行有该类产品,便向该行咨询。当了解到李先生的资金需求后,中国银行遂宁分行在做好上门调查和在线审批后,仅3天就放款,助力客户的创业梦想顺利起航。

中国银行开展个人普惠业务贷款,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担当社会责任,以降低个体小微客户综合成本为己任,通过降低利率、主动承担抵押费、评估费等措施,为普惠类个人客户减免融资成本超过20万元。

(全媒体记者刘敏)

新闻推荐

在示范超市购放心肉菜

自2018年启动首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以来,遂宁市发挥超市食品供应主渠道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农产品种植养殖、加...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遂宁分行 普惠贷款助力个体小微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