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造5G产品抢滩欧洲市场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1-21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蔡志凌 记者 赵一) 在1月18日从重庆出发的中欧班列(成渝)上,搭载了来自遂宁普思电子的高频电子元器件。预计这批电子产品将在4周后到达德国的汉堡物流中转站,继而到达荷兰的爱立信通讯厂部。

“本次搭乘中欧班列的产品共7.2吨,主要由高频电感和高频变压器组成,是5G通讯的重要电子元器件。”据普思电子全球计划与物流高级经理雷鸣介绍,此次为遂宁普思电子第3次搭载中欧班列(成渝),之前两次分别在2020年10月、11月,当时搭乘的是从成都出发的中欧班列。

在雷鸣看来,搭乘中欧班列,将为企业带来降低物流成本、减少产品破损度、加快流动资金运转等多重好处,和走航空物流及水运比起来,综合性价比很高。预计2021年遂宁普思电子每个月将搭乘一班中欧班列(成渝)。“目前,2月和3月的班列仓位已经提前订好。”

遂宁市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提供更灵活便捷的监管措施,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持续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推动“遂宁造”更好更快走向国际市场。

新闻推荐

遂宁市开展打击非法进口冷链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两个月集中打击服务疫情防控

四川出台《关于对新冠疫情防控冷链物流举报实施奖励的意见》。(扫二维码看全文)联合执法人员督导冷链运输车辆检查点执勤检...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腊梅初开约您寻香2021-01-15 05:10
评论:(遂宁造5G产品抢滩欧洲市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