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船山区村社财务管理系统启动会 实施闭环式管理推进村社账务管理落地落实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1-21 06:0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敏)日前,遂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遂宁市船山区村社财务管理系统启动会。船山区政府、船山区农能办、遂宁农商银行、遂宁农商银行船山支行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农村集体“三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遂宁农商银行船山支行相关负责人以PPT形式介绍了村社财务管理系统相关情况。船山区农能办相关人员介绍了建设村级财务管理系统的必要性,以及实施步骤和措施。

遂宁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即将开展的村社财务管理系统工作中,遂宁农商银行将筑牢防线,实施闭环式管理,强化“一村(社区)一账户”规范管理,最终实现农村集体三资数据公开透明,便于政府对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有序推进村社账务管理系统建设和落地实施。

船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对遂宁农商银行给予船山区农村村社财务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与遂宁农商银行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为船山农村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推荐

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在遂宁市召开

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在遂宁市召开。全媒体记者刘昌松摄参会嘉宾阅读会议资料。全媒体记者刘昌松摄嘉宾参观宋瓷博物馆。...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船山区村社财务管理系统启动会 实施闭环式管理推进村社账务管理落地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