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省体育局调研组指导遂宁市体育产业工作时要求 不断丰富业态延长产业链条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1-21 06: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田奇)近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到遂宁市调研指导体育产业工作。

练雪松一行实地查看遂宁市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水上运动训练基地,通过听汇报、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场馆赛事活动承办、体育运动培训和体育产业规划、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对遂宁市体育产业发展给予指导。

练雪松指出,体育产业发展要突出体育功能,进一步加强与文化、旅游、健康等行业融合发展,不断丰富业态,延长产业链条,增强吸引力、竞争力和可持续性。他要求,要重视体育产业项目建设,在吸引本地资本参与的同时,强化招商引资,鼓励外地客商参与投资建设体育设施、发展相关产业。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各类体育设施,坚持市场化运营模式,积极承办大型体育赛事,提高场馆利用率。要狠抓训练设施建设、运动员队伍建设、教练员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科学训练水平,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新闻推荐

普思电子元器件昨日搭乘中欧班列(成渝) “遂宁造”5G产品“抢滩”欧洲市场

在1月18日从重庆出发的中欧班列(成渝)上,来自遂宁普思电子的高频电子元器件成功搭载。预计这批电子产品将在4周后到达德国的...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星火,在这里初燃2021-01-21 06:17
评论:(省体育局调研组指导遂宁市体育产业工作时要求 不断丰富业态延长产业链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