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景临出席2021年遂商新春座谈会时希望 凝聚遂商力量助力家乡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2-22 05:0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侯跃)2月21日,2021年遂商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景临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陈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新疆四川商会、北京遂宁企业商会、新疆建设兵团川渝商会、贵州遂宁商会等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评价过去一年遂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推动遂潼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表示非常愿意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景临说,座谈会达到了加深感情、交流信息、启发思路的预期效果。各位遂商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景临表示,听后很受启发,将逐条梳理、充分研究采纳,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景临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有力调度,以最大力度提振各方信心,以最优政策激发市场活力,以最快速度恢复经济运行,大战大考取得“双胜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遂商的参与,民营企业“56789”的地位和贡献得到充分彰显。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对家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心系桑梓、回馈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宣传推广、展示形象,一如既往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齐心协力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景临要求,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凝聚人心人力,共同推动遂宁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主动对接市直部门,帮助和服务广大遂商及时准确掌握家乡建设和发展的有效信息,真正成为遂商的“温馨港湾”、人才的联络点。

新闻推荐

遂宁市河东新区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加大检查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全媒体记者杨柳)日前,市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东率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前往市河东新区君发超市书...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临出席2021年遂商新春座谈会时希望 凝聚遂商力量助力家乡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