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公开征集 2021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2-22 05:3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工作做得好不好?哪些地方需要改进?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

即日起至2月26日,相关职能部门将通过“大梳理”“大走访”“大调查”“大收集”活动,找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和群众反映较多或比较强烈的问题,全方位收集群众诉求及意见建议,梳理筛选出群众反映强烈且带有共性的问题。市民可以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参与征集,也可以在遂宁新闻网、全景遂宁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参与。征集电话:0825-2321500;征集邮箱:371362221@qq.com。

征集阶段结束后,将通过归类评估、群众投票、审议等环节,最终确定2021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并开展整治。

新闻推荐

图书馆:万人打卡成过节新时尚

图书馆:万人打卡成过节新时尚记者从省图书馆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有超过1.1万人来此打卡。同时,川内各地不少图书馆在假...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公开征集 2021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