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托璞勒: 已完成2.3亿元订单生产工期排到8月份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2-23 04:22   https://www.yybnet.net/

工人在组装设备。

“今年以来,公司完成了2.3亿元订单,生产工期已经排到8月份了。”2月19日,记者走进遂宁高新区托璞勒自动化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组装车间,只见地上整齐码放着设备零部件,十几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组装设备。

四川托璞勒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总监丁谦指着正在组装的设备告诉记者,这台价值1000多万元的PCB智能叠合系统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19日晚装车发往上海。

接下来,公司将为一笔来自江西的5000万“大订单”忙碌,为冲刺“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公司上半年目标任务是3亿元,预计到6月底订单将达6亿元,是去年订单量的2倍。”丁谦说。

四川托璞勒科技有限公司是遂宁高新区2017年引进的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组装、调试、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CCL(覆铜板)、PCB(印刷电路板)整厂设备、工厂自动化设备、物流输送设备、废气处理环保设备、医疗器材等设施设备,主要销往川渝、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和

出口日本、韩国、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托璞勒自动化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于2020年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新厂房让场地扩大3倍,制造能力提升1倍以上,有效保证了产品稳定性。”四川托璞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礼介绍,目前,公司员工达270多人,科研人员占30%,通过科学管理、以工代训等方式,确保到今年6月公司制造能力提升4倍。

今年,公司还投入2000万元研发资金,引进装备制造业的顶尖技术人才,主要用于打通PCB17个工艺环节和半导体设备的立项研发,促进产能再翻番。

“十四五”期间,遂宁市将推进产业高端化、规模化、特色化,构建“5+2+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业西部基地、成渝产业配套协作基地,建成全省重要的先进制造强市。作为遂宁市的自动化装备制造企业,马礼表示,公司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重点在PCB高精尖智能制造、5G新材料、半导体设备等领域下功夫,力争在主板上市、产值达到20亿元。(全媒体记者梁惠)

新闻推荐

遂宁市为30940名留守老人建立健康台账,向其子女报告健康状况 开展“四诊四送”活动让留守老人健康过年

为解决外出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的后顾之忧,从2月1日开始,市卫生健康委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四诊四送”活动,关爱留守老人健康...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托璞勒: 已完成2.3亿元订单生产工期排到8月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