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2021年教育体育工作专题会召开 以教体事业的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2-23 04:1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田奇)2月19日,遂宁市2021年教育体育工作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吴新春主持。

会议通报学前教育“80·50”攻坚和2020年中职招生(职普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人均体育场地完成情况;专题研究教育经费投入“两个只增不减“、遂宁电大恢复公办并更名、市直属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下放属地管理、省十四运会备战、2021年市本级重大体育赛事筹备等工作。

涂虹要求,各地要加快推进全市学前攻坚,进一步加大公办园建设力度。要努力改善职业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影响力。要鼓励社会力量利用城市公园、空闲场所、景区,大力建设运营体育综合体、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体育旅游综合体和体育营地综合体。要以遂宁开放大学成立为契机,加快构建遂宁市终身教育体系。要认清形势、科学分析、压实责任,增强备战省十四运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赛事筹备工作,推进“健康遂宁”和“体育强市”建设。

涂虹强调,要结合季节性学校安全工作特点和开校检查,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较大以上涉校涉生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着力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森林防灭火教育。要全面发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作用,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以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新闻推荐

遂宁65家规上工业企业春节无休 7天实现产值6.88亿元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蔡志凌记者张琳琪)今年春节期间,遂宁市多家工业企业铆足“牛劲”加快生产,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据统计,春节...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2021年教育体育工作专题会召开 以教体事业的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