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船山区5个项目获1500万元贷款授信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4-07 07:0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李四海)3月30日,由四川省、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川渝项目推介暨潼南船山首届项目推介会”在船山区举行,潼南船山两地10个项目参加推介。船山区5个项目分获遂宁市农村商业银行、遂宁邮储银行共计1500万元贷款授信。

此次项目推介会意在通过项目推介、资源对接、导师交流等形式,开辟川渝两地创业项目交流新途径,共同构建创业资源共享平台。推介会邀请“三团一组”导师以及重庆创业导师对川渝两地创业项目进行现场辅导,搭建优质项目与渠道方、投资机构的交流合作平台,帮助项目拓宽销售、融资渠道。

推介会上,两地企业代表通过PPT路演等方式,对项目进行推介、展示。4名导师现场对每个项目提出问题,并针对项目投融资方面需求进行交流点评。遂宁市瑞科农业、川珂养殖、涪瓷文化等企业获得银行青睐,并得到数额不等的贷款授信;潼南云峰农业、重庆盈禾农业与成都博笙企业管理中心达成意向投资并签订协议;重庆承知文化由船山区创新创业飞地孵化中心推荐,免费入驻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获得遂宁邮储银行500万元贷款授信的遂宁市瑞科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波高兴地说,导师为创业发展指出了问题和发展方向,还解决了融资困难,这种形式的推介会应该多搞。

新闻推荐

船山区探索建设区域医疗次中心

(全媒体记者黄尧)2020年10月14日上午,船山区首家“一院两区”紧密型医联体改革试点医院挂牌,船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和复桥卫生院...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船山区5个项目获1500万元贷款授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