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优服务办实事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4-08 05:30   https://www.yybnet.net/

(王星全媒体记者刘敏)“通过参加此次纳税人学堂,我才知道将延续执行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5%政策,今年制造业企业的比例更是提高到了100%,而且还从原来汇算清缴时享受提前到10月份就可以享受。这项政策对我们是重大利好,增加了我们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底气。”近日,四川英创力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华参加完国家税务总局遂宁市税务局举办的“遂宁市纳税人学堂(2021年第四期)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后表示。

今年以来,遂宁市纳税人学堂已开设三期专题课程,以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涉企税费新政等方面内容为重点进行精准辅导,进一步增强培训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期纳税人学堂,遂宁税务邀请到中国注册税务师西部培训基地教授、西南财经大学讲座教授康健为400余名企业财务人员讲解《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读》,正式拉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帷幕。

遂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国川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优化税收服务、深化税收改革、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既是税务部门应尽之责,也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应有之义,更是助力“十四五”起好步、开新局的务实举措。今年是我们连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8个年头,遂宁税务主动甄别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滴灌辅导,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直达快享;将有序推动税务总局推出的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便民服务措施在遂宁落实落地,让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更强。

据悉,从即日起至6月20日,遂宁税务推出税费服务产品体验师活动,目前正在招募第一批纳税人缴费人作为税费服务产品体验师。遂宁税务将根据体验师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强化整改、持续优化税收服务。

新闻推荐

遂宁市“十四五”教育专项规划专题会要求 统筹推进编制工作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刘晓)近日,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了遂宁市“十四五”教育专项规划专题会。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时期遂宁市教育改...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优服务办实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