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春季近郊游带热户外用品销售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4-08 05:22   https://www.yybnet.net/

(遂宁新都百货骆驼专柜供图)

春季正是草长莺飞、鸟语花香的好时节,久居在城市高楼大厦的人们在这期间与朋友、亲人选择近郊游,带热了户外用品销售市场。近日,记者从遂宁市各大商场了解到,户外用品专柜的冲锋衣、防晒服、帐篷等商品销售火爆。同时,与户外用品同样受消费者青睐的还有运动T恤、运动鞋等。

据了解,遂宁新都百货骆驼专柜近期推出新款——动感轻户外冲锋夹克以防紫外线、防蚊虫、速干的特点赢得户外运动人士的喜爱。该品牌服饰以超轻薄面料、棉感舒适触感让市民穿着时在户外畅游享受大自然,自在无拘束,记忆褶皱肌理棉网布内里保证了透气排汗,经典新款以简约却不简单的版型让穿着者自由舒展全身,是户外运动服饰中的热销品牌。(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花草有生命请你别践踏

圣莲岛景区内,孩子在草坪上嬉戏玩耍。清明小长假期间,许多人都选择带着家人一起踏青出游,景区人气也逐渐回升。节日期间,记者...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季近郊游带热户外用品销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