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观音湖旅游项目受追捧 景区门票收入同比增长一倍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5-06 06:06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假期,观音湖旅游项目受到游客和市民追捧,景区门票收入同比增长一倍。通过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做优服务,观音湖旅游项目不仅受到本地市民追捧,更吸引周边地区及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游玩。

5月3日上午和晚间,记者在观音湖旅游景区犀牛堤码头、临仙阁码头等处看到,前来购票、乘船的游客和市民络绎不绝。观音湖水面上,或坐快艇激情驰骋、或乘游船悠闲欣赏美景。通过不同的乘坐方式,游客、市民在游观音湖中收获了好心情。

在犀牛堤码头,刚和亲友参加完观音湖环岛游的市民杨林心情不错。前几天,杨林才与好友体验了观音湖旅游项目。当天,他又陪南充过来的亲友游湖,大家纷纷点赞观音湖的美丽风光。“能在家门口悠闲观光,感觉很棒。”杨林说。

“观音湖旅游项目新推出的精品线路非常不错,沿岸风光秀丽,晚上还有光影秀,确实很美。”市民吴显平认为,观音湖已成为遂宁旅游一张闪亮名片。

据悉,为增强广大游客的体验感,经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遂宁传媒集团、船山区、市河东新区等精心组织,5月1日起,在环岛游基础上,遂宁市新推出观音湖精品游线路:望月廊—万豪酒店—临仙阁码头—祈福桥—临仙阁码头—望月廊。新开通的精品游线路,核心景观为夜下仁里、临仙阁、联盟河。晚间的光影秀,充分利用声、光、电手段,将遂宁民俗、中国文化传统元素以新颖独特的方式表现出来。用震撼的灯光表演为人们带来魔幻般的感受,用大胆的创意上演穿越古今的时空大秀,亮绚丽光影,塑造新夜景,让游客体验夜遂宁之美。

为让游客和市民享受更美的游湖体验,市河东新区对停靠码头进行了提升改造,修复了光影设备;船山区对圣莲岛内基础设施进行了维修提升,对水影秀进行重点保障。

“‘五一’假期,观音湖旅游景区的门票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左右,精品游线路尤其受追捧。”据观音湖景区经理吴治霞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观音湖景区不仅吸引了遂宁及周边地区市民前来游玩,还吸引了不少来自广东、北京、浙江等地的游客。

(全媒体记者梁界波)

新闻推荐

“五一”节赏牡丹逛古镇

4月30日,船山区龙凤古镇龙凤源公园里,遂宁市首届牡丹文化节引来众多市民赏花观景。据了解,牡丹文化节是船山区丰富“五一”...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观音湖旅游项目受追捧 景区门票收入同比增长一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