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提出 强化整治督查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5-06 06:1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惠)近日,遂宁高新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园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突出问题,把握关键环节,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确保园区道路交通安全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强化整治督查,务实抓好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大对重点路段和道路的交通管理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要健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全面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要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和交通执法设备,为维护良好交通运输秩序、服务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定期不定期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始终保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高压态势,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伍先华旧居“五一”全面开放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安居区伍先华旧居将于5月1日全面开放。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掘好、保护好、研究...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提出 强化整治督查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