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经开区南强街道开展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抢险能力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5-07 06:2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界波)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的应急抢险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遂宁经开区南强街道组织开展了防汛减灾、地质灾害、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

应急活动以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现场模拟灾情突发,进行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此次演练分“灾情报告”“应急响应”“力量集结”“灭火行动”“清理现场”五个过程。演练现场,应急救援队分工明确、迅速有序,充分展示了应急能力和实战能力,达到了演练目的。南强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办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提高全体人员的应急防范意识和抢险救灾能力,确保在危急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为建设稳定、和谐南强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新闻推荐

船山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工作室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劳模为民办实事 敬业奉献铭党恩

船山区大南街小学王宇劳模工作室教师介绍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李四海摄□全媒体记者李四海4月28日,船山区总工会举办“劳...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经开区南强街道开展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抢险能力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