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证监会对1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0-23 09: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证监会获悉,证监会近日依法对1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

案件中,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继收购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肿瘤诊疗中心、资阳健顺王体检医院有限公司、德阳美好明天医院有限公司和蓬溪县健顺王中医医院有限责任公司等一系列医院,该信息公开前属于证券法规定的内幕信息。

刘岳均为红十字医院实际控制人,且为恒康医疗收购资阳医院等三家医院的介绍人,知悉恒康医疗收购医院事宜,是内幕信息知情人。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刘岳均利用“李某”等7个证券账户累计买入“恒康医疗”超过762万股,获利约3394.7万元。

王某忠为资阳医院、德阳医院及蓬溪医院的股东、法定代表人,知悉恒康医疗收购医院事宜,是内幕信息知情人。王国祥作为王某忠亲妹妹,两人关系密切,且存在密切的资金往来。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王国祥控制“唐某国”证券账户累计买入“恒康医疗”106.47万股,获利约141.3万元。

王某忠还曾就出售医院的事项征求四川健顺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德阳医院、资阳医院的法人股东)股东薛兵元的意见。薛兵元为内幕信息知情人,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薛兵元利用其本人证券账户累计买入“恒康医疗”9.53万股,获利约5.1万元。

刘岳均、王国祥、薛兵元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相关规定,证监会决定没收刘岳均违法所得约3394.7万元,并处以约1亿元罚款;没收王国祥违法所得约141.3万元,并处以约424.1万元罚款;没收薛兵元违法所得约5.1万元,并处以约15.4万元罚款。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

新闻推荐

恒康医疗“案中案”曝光:三人搞内幕交易,被罚没1.4亿元

一起恒康医疗市场操纵案,又被证监会查出其中的内幕交易“案中案”,这一次,又有三个涉案人员被“没一罚三”,罚没金额总计1.4亿多元。据证监会10月20日披露,近日依法对1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涉案...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上接02版)2017-10-23 05:05
猜你喜欢:
评论:(证监会对1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