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南溪公司到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学习交流班组建设工作时表示 蓬溪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10 20:1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3日,宜宾南溪县供电公司一行人员在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副总经理杨平及办公室、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大石供电所、城郊供电所就班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

来到大石供电所,南溪公司一行在杨平等人的陪同引导下,详细了解了班组文化走廊中员工风采篇、班组建设篇、班组建设等各板块的内容展示。在安全用电常识篇前,当看到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将导线与物体的安全距离、电流大小对人体的影响、常用绝缘筒(铝)芯塑料线载流量参考值及安全用电知识问答等常用知识一一展示在看板上时,参观人员认为蓬溪公司通过可视化的管理方式很接地气,常用的知识点一目了然。在“连心桥”工作室,讲解人员向客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变革历程、三座“连心桥”落地实践情况,驻足观看了员工年度创新成果展示宣传片,了解了全能型供电所和星级供电所建设、智能派工单系统应用和“40分钟抢修圈”建设等情况。

在城郊供电所,南溪公司一行在王晓明的带领下感受了温馨的职工食堂气息和职工浓厚的学习氛围。一张色彩纷呈的“生产经营动态管理看板图”吸引着南溪公司人员的眼球。看了这幅图中行政村、线路、变压器等电网设备用不同的色调与标识加以区分,颜色与责任区块一一对应的看板图后,南溪公司人员认为这是基层供电所电网运行维护管理的活地图,值得好好学习借鉴。

这是“电泥电杆双轮转运装置”,这是“多功能检测尺”,这是“导线起吊装置”……在展现员工集体智慧结晶的“星火创新工作室”,展示着农电类多个创新成果项目。王晓明一边向客人介绍成果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一边拿起实物讲解其功能作用。看到实际、实用的获奖专利成果,参观人员对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员工的精益创新思想赞不绝口。

“今天到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来学习班组建设经验,学到了平时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不虚此行。”一名参观人员临别前说道。

新闻推荐

刑满出狱遇难题 安置帮教解困难

日前,一位腼腆的小伙子带着母亲来到任隆司法所。见到工作人员,小伙子有点不好意思地从兜里拿出一张释放证明书。原来,小伙子叫蒲某,是任隆镇某村一名刚刑满释放人员,按要求到户籍地司法所报到。工作人...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溪公司到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学习交流班组建设工作时表示 蓬溪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