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杨军一行到槐花乡开展脱贫攻坚县级验收工作 对标补短 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14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林鹏全媒体记者梁惠)11月8-9日,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带领县委第10验收组,分成11个验收小组,对槐花乡今年预脱贫村柴山沟村及8个村153户、277名贫困户进行检查验收。

杨军一行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严格按照“一超”“两不愁”“三保障”及户“三有”标准,对柴山沟村4组苏英雄、柴山沟村5组邓洪章和龙泉湾村6组唐吉清等贫困户进行了验收。同时,杨军一行还依据“一低五有”退出标准,对柴山沟村进行了验收,逐一查看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卫生室、村文化室、村硬化道路以及通信网络等情况。

分组验收工作结束后,杨军分别于11月8日、9日晚上组织召开验收工作情况反馈会,汇总各组验收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军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千方百计联系外出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算好经济收入账;要加大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力度,稳步推进C、D级危房改造和土坯房整治工作;要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采取以购代服的方式助力脱贫;要全面开展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要加强对乡、村干部脱贫攻坚教育培训;要强化痕迹管理,对照资料清单,梳理、完善脱贫软件资料,确保完整、准确、规范;要严格标准,抓紧时间对标补短,迎接省级考核验收,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新闻推荐

监管不力造损失 换位思考解纠纷

日前,家住新胜乡董家沟村的一老大爷怒气冲冲来到板桥司法所请求调解处理一桩纠纷。据大爷陈述,他家的生猪几天前在邻居李某家的麦草垛下吃麦粒时,被李某追打并用镰刀削去了一截猪尾巴,花去治疗费200...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军一行到槐花乡开展脱贫攻坚县级验收工作 对标补短 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