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履职尽责 当好老百姓的“代言人” 访县人大代表、赤城镇西街社区主任李秀娟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8 13:03   https://www.yybnet.net/

李秀娟,赤城镇西街社区主任,自当选为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以来,她立足岗位实际,以高度责任感、代表使命感,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出人大代表的深刻内涵和时代风采,为当地的群众工作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秀娟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工作在社区的人大代表,她关注的问题都是与普通老百姓密切相关的日常生活问题,所以她坚持从当好人民代言人的角度出发,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做到不忘身份,为民执言,努力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她经常深入小区,深入社区居民家中,了解群众的想法,听取反映意见。多年来,她提出了社区垃圾桶安装,社区人行道硬化等群众反映的建议,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予以落实。她说,“其实,老百姓的心愿特别简单,只要让他们安居乐业,他们就感到特别幸福。”

在县人大代表和社区主任的岗位上,李秀娟能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排群众之所忧,把人大代表作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的群众工作“代言人”,充分展示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时代风采。

新闻推荐

蓬溪县国土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贯彻四川省人民政府进一步加强土地出让管...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履职尽责 当好老百姓的“代言人” 访县人大代表、赤城镇西街社区主任李秀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