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制定“杆管线”建设审批制度 访县政协委员、县交运局副局长郭伟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8 13:03   https://www.yybnet.net/

县政协委员、县交运局副局长、交战办主任、民盟主委郭伟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将尽心尽力做好职责范围内的事情,深入了解蓬溪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当好政府和群众联系的桥梁。

郭伟告诉记者,2018年,我县交运部门将继续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加大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谋划,储备项目,多项重大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当中,作为建设主力军,交运部门还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确保蓬溪年度“开门红”目标的顺利实现。

郭伟今年的提案是规范我县“杆管线”的安装建设。郭伟认为,随着蓬溪经济社会发展,政府在道路建设方面的投入越来越大,但在建设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规范问题。由于缺乏必要的审批制度,部分业主在铺设水电、燃气管道和埋设电杆时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批就自行随意开挖,特别是在乡镇这种现象很突出,导致交运部门在升级改造道路时,需要对电杆和管道进行再次开挖和部分迁移,造成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浪费。郭伟建议,为规范管理,保障杆管线有序建设,希望政府明确主导、强化部门责任,出台相应政策,制定详尽的审批制度,杜绝“拉链马路”在蓬溪的发生。(田奇)

新闻推荐

加大政策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可持续性 访县政协委员、天福农业园区副主任何文

蓬溪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天福农业园区副主任何文认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首先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多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蓬溪的经济要发展,招商引资是关键,但在招商引资的同时应当注意环境保护,希...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制定“杆管线”建设审批制度 访县政协委员、县交运局副局长郭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