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律师工作会议 坚守政治底线 提高法律服务水平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3-2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令)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律师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促进我县律师队伍健康有序发展,日前,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律师工作会议。

会上,律公股向全体律师传达了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律师律师事务所违法违规行为惩戒工作的通知》精神。对2017年律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8年制度管理及工作方案进行了初步安排,就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参与全县维稳中心工作和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提出具体举措,对律师工作的督查、审核、汇报等程序进行了再次明确。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树立“三个意识”。要强化党建工作,树立大局意识。要充分发挥律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律师制度,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有为才有位,树立责任意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和重大信访维稳化解处置工作,为蓬溪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规矩意识。重点加强律师执业管理,健全律师执业行为规范、执业惩戒和执业评价体系,规范诉讼程序,依法维护当事人的正当权益和社会正常秩序。

新闻推荐

抓法治建设促基层自治

近日,在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的统筹下,县民政局积极参与蓬溪县“感恩奋进·学法用法”法治文艺巡演活动,在活动中利用民政宣传点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律师工作会议 坚守政治底线 提高法律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