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增强员工依法维权意识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国网蓬溪分公司工会主席带领党建工作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组织开展“4·15”维权咨询服务活动,构建企业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解读公司集体合同及三个专项集体合同、员工奖惩规定等文本,并就员工关心的各类假别管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政策进行详细解释。

据了解,此次维权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遵章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还提升了员工民主参与意识,为公司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冯成华康惠记者刘春燕)

新闻推荐

苏旭燕督导任隆变电站现场抢修 立即整改 确保新设备如期投运

(蒋庆俊全媒体记者刘春燕)4月6日,国网遂宁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携物供中心负责人一行深入任隆变电站抢修作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据了解,4月5日18时40分,蓬溪110千伏任隆变电站因10千伏母线设备故障,引起1...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增强员工依法维权意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