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蓬溪国税深入推进银税互动 精心打造县内首家“银税超市PLUS”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原来领取定额发票不仅需要到窗口排队,还要准备相关资料,耗时耗力,现在简单多了,工作人员将我的身份证放在自助终端机上,通过不到2分钟的操作,一张发票就打出来,学会操作后随时都可以办理相关业务,不用再排队等候了,真是太方便了。”个体户黄太忠高兴地告诉记者。

3月14日,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蓬溪农商银行推出的“银税超市PLUS”正式面向广大纳税人开放运行,标志着纳税人可7×24小时自助、便捷、灵活地享受集税收业务、金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据了解,运营当天共接待纳税人200余人次,满意率达100%,受到纳税人广泛好评。

据悉,“银税超市PLUS”是在县国、地税前期密切合作基础上,国税、地税、银行三方协作,本着“平等协商、优势互补”的原则,对银税合作新模式的大胆探索升级。较原来的“银税超市”,“银税超市PLUS”采用“直通式”大厅设计,将有人值守办税服务厅、农商银行营业网点、自助办税服务区融入一厅,突破自助机具业务办理限制,改变原来单一的“自助办税”“自助存取款”服务模式,实现所有涉税服务事项和银行服务事项的100%覆盖和一站式办理。

据了解,“银税超市PLUS”的建成启用,不仅有效缓解“营改增”后办税服务厅工作压力,满足纳税人多元办税需求,更为纳税人打造出便捷、高效的“税收+金融”综合服务通道。

(徐支波黄祎然)

新闻推荐

金融活则实体兴今年,金融机构把资金重点投放在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上,力争贷款余额增长12%

遂宁银行为企业授信舍得酒业加快技改并推出“智慧舍得”新品,蓝彩电子加快新建特种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项目……今年以来,遂宁市传统大型企业、新兴电子企业产业升级动作不断。企业频繁“大动作”的...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停电信息2018-04-20 08:25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国税深入推进银税互动 精心打造县内首家“银税超市PLUS”)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