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县地税局到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拧紧纪律“螺丝” 上牢思想“发条”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面落实省、市局从严治党相关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县地税系统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干部队伍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4月17日,蓬溪县地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及各单位业务骨干共计60人到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干部职工走进监区,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学习、劳动场所,服刑人员的书画、刺绣及劳动专利等作品。随后,在警示教育中心听取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有的担任过州局要职,有的年纪轻轻就是一局之长,也曾是大好青年、风华正茂,在各自的岗位取得一定成绩,但由于金钱的诱惑、权力的膨胀、信念的滑坡动摇,从一名公职干部沦为阶下囚,最终身陷囹圄,终日被与亲人分离的痛苦、对人生自由的渴盼、对忘却服务宗旨的悔恨围绕着、煎熬着。

当走出高大、威严、深沉的监区大门时,地税干部无不感慨,自由是如此可贵。“一墙之隔”,不仅是与亲人、与自由的分隔,更是对党的培养、群众希冀的背叛与分离。大家纷纷表示,无论今后身处何种岗位,一定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权为民用、利为民谋、情为民系,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为蓬溪地税事业健康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田家渡渡改桥项目年内将完成桩基建设施瑞昶率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率队调研了船山区田家渡渡改桥项目建设情况。田家渡渡口位于船山区老池乡和蓬溪县高坪镇之间,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钢便桥、桩基施工,预计年内完成桩基及承台建设,201...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地税局到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拧紧纪律“螺丝” 上牢思想“发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