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遂宁市国税局机关查实情出实招求实效 扎实打好脱贫攻坚“夏季战役”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0 09: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国税局机关组织精干力量,50多名帮扶干部分成20余个小组,到联系的蓬溪县吉祥镇双江村逐户进行入户走访,查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打好“夏季战役”。

查实情。一方面,检查该村脱贫项目实施情况,督促各项目按时间节点迅速稳妥推进。另一方面,采取问卷调查和“拉家常”“通电话”等方式,详细了解和记录结对帮扶群众的生产生活近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与上一次走访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比对。

出实招。帮扶干部根据结对帮扶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集中制作问题清单;再将该清单发送至村两委,督促村干部及时解决老问题、处置新情况,制定问题整改台账,限期整改或作出问题说明;最后将整改情况报送市国税局。通过跟踪管理,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求实效。通过积极开展脱贫帮扶工作,今年以来,市国税局机关在“春季行动”“夏季战役”中,共收集群众反映的不同问题26个,已解决17个,群众满意度再次提升。(陈颖)

新闻推荐

省农业科学院专家组调研我县农业农村工作 推进院地合作 推动农村工作上台阶

(王令)6月13日,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毅带领省农科院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县,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上,钟毅一行认真...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停电信息2018-06-15 08:57
评论:(遂宁市国税局机关查实情出实招求实效 扎实打好脱贫攻坚“夏季战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