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蓬溪港华天然气燃气基础设施建设 做好要素保障 助推蓬溪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为夯实燃气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做好天然气供应保障,助推我县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和乡村振兴,蓬溪港华天然气干线工程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该工程全长2.2公里,设计压力2.5MPa,由蓬溪港华投资300余万元。工程需要穿越蜀北路万和大酒店路口、赤城大酒店路口、普宁路与普安大道交汇路口几处主要街道,作业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为不影响城区居民正常出行,避免城区主要道路开挖,公司决定采用水平定向钻敷设燃气管道的方式代替传统的开挖路面敷设方式。采用定向钻施工有效缩短工期、减少开挖、减少对施工区域的影响等优点,是较为成熟的一种管道施工工艺。

在施工建设中,施工人员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协调困难等诸多难题,目前已完成普安大道与普宁路交汇路口的定向钻穿越施工作业。工程竣工后,更优化了上游工业园的燃气主干管网上,夯实了工业化产业基地的燃气设施基础,同时加强了鸣凤镇及宝梵镇的天然气供应保障,为实现蓬溪工业化产业基地和乡村振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马瑛)

新闻推荐

论蓬溪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理论思考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矛盾的双方是人...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港华天然气燃气基础设施建设 做好要素保障 助推蓬溪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