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省标准化研究院到蓬溪开展《木质门》团体标准制定调研 抓好团体标准建设 引领创新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6 14:14   https://www.yybnet.net/

(唐有才全媒体记者谢良栩)为加快推进蓬溪县《木质门》团体标准编制进程,用标准化助推全县木质门产品质量提升,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日前,省标准化研究院主任邓刚一行深入蓬溪开展《木质门》团体标准调研。

调研组以全县套装门质量现状和套装门团体标准制定所需的产品定义、适用范围、规格尺寸、理化性能等为重点,先后走访了四川欧铂亚门业有限公司、蓬溪龙尚木门有限公司、蓬溪聚成木门有限公司、蓬溪县双双木门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与公司技术人员交流,现场查看公司资料等方式,对各公司企业木质门生产现状、在用产品标准、产品规格、理化指标有了深入了解,为全县《木质门》团体标准制定提供了参考依据。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抓好《木质门》团体标准建设,是提升全县木质门产品质量的有效途径,蓬溪门业协会要切实发挥协会带动作用,积极鼓励动员企业参与全县《木质门》团体标准建设中来。县市场监管局也将立足职能职责,面向全县企业进一步传播标准化理念,推动企业运用标准化方式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发挥标准对促进转型升级、引领创新驱动的支撑作用。

新闻推荐

县教体系统召开社会工作培训会 壮大“社工”队伍 丰富教育育人模式

(全媒体记者谢良栩)4月8日,县教体系统社会工作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帆参加培训会,全县各学校(园)管理干部,各片区...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标准化研究院到蓬溪开展《木质门》团体标准制定调研 抓好团体标准建设 引领创新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