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县被列为四川省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县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8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黄祎然)近日,四川省印发了《四川省污染防治重点县(市、区)结对攻坚工作方案》,在全国率先创新建立包含22个县(市、区)的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县(市、区)清单,蓬溪县名列其中。

据悉,根据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情况,结合各地在水、大气、土壤、农村面源、固体废物、重金属等方面污染情况,明确自贡贡井区、绵竹市、蓬溪县、威远县等22个县(市、区),作为全省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县,对其实施重点督促、指导和帮扶,并严格按照方案,由省直部门、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组成工作组,以市场化方式吸引国有大型企业和社会资本投入,与重点县(市、区)实施“一对一”结对攻坚,重点解决区域性污染、流域性污染、农村面源污染、土壤重金属污染、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及环境风险管控等突出问题,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助推全省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闻推荐

唱红歌学征信 遂宁市金融机构开展“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筑梦想”红歌快闪活动

一年一度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再次来临,6月11日开始,遂宁市市城区和各县区金融机构纷纷激情上演“热爱祖国热爱党·你...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被列为四川省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