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商家售卖变质面包赔偿1500元给消费者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7-17 03:5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吕苗)近日,市民吴女士打进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称,6月26日,她在蓬溪县任隆镇某超市以10.28元购买了一个面包,面包包装袋上显示的生产日期是2019年4月2号,保质期为120天,在保质期内。然而,当她拆开包装袋后,却发现面包已经发霉变质。为此,她找到商家理论,并要求商家就此事进行处理。但商家却称只能换货或退货。吴女士认为,该商家销售变质食品已经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接到举报后,蓬溪县任隆市场监督管理所立即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经核实,吴女士举报属实。为此,任隆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向该商家宣传了食品法等相关法律,并组织双方就此事进行协调。经过双方协商,最终该商家赔偿吴女士1500元,同时就此事向吴女士致歉。

新闻推荐

“堂屋”插上党旗拉近党群距离 船山区试点“红堂屋”建设

(全媒体记者陈醒)“堂屋”是一户人家的主屋,一家人聚集议事及待客之地。而在船山区龙凤镇盐店湾村,“堂屋”插上党旗,变身“红...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家售卖变质面包赔偿1500元给消费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