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遂宁市教体系统 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3 03:34   https://www.yybnet.net/

(张薇全媒体记者田奇)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教体局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在全市教体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庆祝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中小学生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市教体局要求,各校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与学校党团活动、班队会活动相结合,引导学生学习了解国旗、国徽、国歌历史和精神内涵,筑牢理想信念。组织党员干部、中小学生到蓬溪旷继勋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增强爱国情怀。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征文、摄影比赛,引导学生着眼身边人和事或历史经典,传递自己对新中国辉煌成就的真切感受。组织“童心向党筑梦希望”“走进新时代生做好少年”“不忘初心迎华诞牢记使命报党恩”等文艺汇演活动,演绎校园多彩,献礼祖国华诞。邀请四川省交响乐团来遂演出《红色丰碑》主题交响乐,以高雅艺术形式重现红军足迹。

新闻推荐

蓬溪县召开企业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训会

(刘蓉辉全媒体记者谢良栩)日前,蓬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成都中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扬帆起航正当时2019-08-08 06:27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教体系统 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