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我县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李宗杰全媒体记者王令)近日,蓬溪县人民政府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袁超,副市长陈伐,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岩,四川发展新兴产业园区投资公司董事长李玲娜,县委书记张智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普诚参加活动。

邵革军指出,中科钢研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研发成果转化及混改模式非常成功。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给遂宁带来无限发展机遇,遂宁期待与中科钢研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开展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工作力度,对项目开展整体承接,扎实推进“2211”项目落地,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力争在今年9月西博会上签订实质性投资协议。

张岩介绍了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布局等情况,表示将主动对接和服务遂宁发展战略,加快蓬溪已落地项目建设投产达效,推动与遂宁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张智勇表示,战略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科钢研与蓬溪合作进入新起点,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优化服务,力争中科钢研更多项目落户蓬溪。

期间,在张岩陪同下,邵革军一行参观了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展室、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制备关键共性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新闻推荐

瞄准定位 精准施策奋力建设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 访中共蓬溪县委书记张智勇

近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在推进县域经济发展方面,蓬溪县将面临怎样的新态势?又将拿出怎样的新举措?对此,记者日前对蓬...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扬帆起航正当时2019-08-08 06:27
猜你喜欢:
8月计划停电信息2019-08-08 06:41
评论:(我县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