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李永平调研蓬溪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5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令)8月1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永平来我县开展调研工作,县委书记张智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海果,副县长唐春林随同调研。

在旷继勋纪念馆,李永平一行聆听了解说人员讲述革命烈士旷继勋的先进革命事迹,深入了解了蓬溪起义的全过程,切身感受了无数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

在蓬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李永平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窗口服务工作流程以及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举措。李永平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在切实抓好服务体系建设的基础上,以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好退役军人切身利益问题,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常乐镇拱市新村,李永平一行走上山顶观景平台,鸟瞰田园如画的新村建设,通过走进拱市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蒋乙嘉从优秀退伍军人到乡村致富带头人的典型事迹。昔日贫困小山村如今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李永平对蒋乙嘉无私奉献、回报家乡、不忘初心的精神表示称赞,希望蒋乙嘉继续带领村里群众,依托拱市村生态资源,打造好乡村振兴培训基地、拱市戎华全民国防教育基地等,引领多项产业齐头并进,让村里发展越来越好、村民们过上更加美好富足生活。

新闻推荐

乡村公路盘活乡村旅游 乡村旅游带动区域产业脱贫 遂宁全面实施“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盛夏的遂宁农环线蓬溪段任高路上,一抹夕阳,映照在路边桃林间,林间透红的仙桃个个令人垂涎欲滴。迎着这条农村公路而上,站在任...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永平调研蓬溪退役军人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