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县召开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调度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5 01: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黄祎然)8月8日,蓬溪县召开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调度会,研究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及三季度工作打算,审议《蓬溪县2019年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分解方案》。

就如何抓好全县经济发展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黄亚军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部分指标继续在全市保持前列。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应正视问题和差距,认真对照指标、重大工作安排部署完成情况进行细化梳理,分析原因,对症改进,扎实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二要锁定目标,坚定信心。紧紧围绕主要经济指标、目标绩效考核等方面狠下功夫,瞄准重点、难点、堵点,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多下深水、多出实招,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三要狠抓重大项目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项目稳投资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搞好项目策划推介,立足实际、突出优势,精心策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继续抓好项目开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在项目落地生效上分秒必争,列出清单,统筹协调,重点调度,满员推进,力争干出最大的实物工作量。四要科学研判,加强监测预警分析,完善相关统计监测,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匹配,同时对标查找差距和问题所在,充分挖掘指标潜力,做到强优补弱。五要改进工作作风,责任落实再加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严起来、实起来、硬起来,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会议还听取全县第三季度拟开工重大项目总体情况,研究解决宝梵寺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鑫和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中国书法城(一期)PPP项目、蓬溪垃圾处置场封场项目、蓬溪县鸣宝路书法牌坊至火车站广场段环境景观项目、蓬溪瑞洋高端食用动物油脂制造、四川绿色产业集聚发展区、蓬溪红江渡改桥、蓬溪县客运站等在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普诚,副县长唐春林、王松、廖高、陈绍坤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绩效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县委十三届102次常委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王令)8月9日,县委十三届102次常委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智勇主持会议,县领导黄亚军、杨胜廷、文勇、彭普诚、淼霖...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召开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调度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