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县召开县委群团工作专题汇报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0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令)2019年12月31日,蓬溪县召开县委群团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全县各群团组织2019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张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军,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出席会议。

张智勇对2019年全县群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我县群团组织在县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和组织群众同心干事,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新成绩,群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就进一步发挥好我县群团组织作用做好群团工作,张智勇强调,一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服从党的统一领导。要切实承担好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自己联系的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切实把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二要围绕县委中心任务,团结动员群众干事创业。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主战场,着眼于招商引资、项目推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积极团结组织全县群众投身到“三县一城”建设中去,为蓬溪实现“追赶跨越、绿色崛起”形成最广泛共识,凝聚最强大的合力。三要守住群团工作生命线,全力服务群众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盯牢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特别是要做好对困难职工、留守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等群体的帮扶工作,构建覆盖广泛、快捷有效的服务群众工作体制机制。

会上,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残联分别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作汇报。

新闻推荐

发挥优势主动融入打造“联动成渝”发展先行区

□中共蓬溪县委书记张智勇成渝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遂宁成功举行,搭建起了开放而友好的合作平台,探讨了成渝城市群高质...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召开县委群团工作专题汇报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