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黄亚军带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03 06:3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令)2019年12月21日-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军带队前往广东、山东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县政协主席张璋,副县长张博以及县商务经合局、经科局、经开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东莞市婉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亚军一行在董事长郑柳彬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及产品展厅,详细听取了公司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落地蓬溪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黄亚军希望,婉晶电子在考虑战略布局的时候,将研发和销售基地布局在广东,将生产基地整体迁移到蓬溪,形成总部和生产基地的完美配合,同时希望婉晶电子尽快形成投资计划书。

在郡懋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郡懋电子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以及企业今后的拓展方向,并表示将尽快研究公司在西南的战略布局。

在山东济南,黄亚军一行参观了信发集团有限公司新型环保建材项目基地,基地主要从事粉煤灰蒸压标砖、加气混凝土砌块和混凝土板材的生产和销售,基地所有生产线智能化程度非常高,环保节能。该公司拟与金桥新区明强商混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加气混凝土和板材生产线,双方基本达成合作共建的一致意见。

在山东济宁,黄亚军一行还考察了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生态党建中心、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卓越铝业生产基地、物流园区。黄亚军向该公司高层介绍了蓬溪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产业规划,诚挚邀请公司莅蓬考察,共谋发展。双方还就拟在蓬投资的PC生产线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

新闻推荐

第十五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 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开幕 刘成果宣布开幕牟锦毅邵革军出席蒋相梅陈孟坤讲话

(全媒体记者杨小东)12月28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主办,中共蓬溪县委、蓬溪县人民政府、四川省农...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亚军带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