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 圆满完成菌博会保电任务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03 06:19   https://www.yybnet.net/

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路志刚(右)在万和酒店督查保电情况(叶波全媒体记者刘春燕)2019年12月27-29日,中国·蓬溪第十五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菌博会)在蓬溪成功举办。截至2019年12月29日下午,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菌博会保电任务,这是年内继“纪念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之后该公司又一次出色地完成了蓬溪县委县政府重大活动保电任务。活动期间,该公司负责人多次陪同蓬溪县委书记张智勇深入现场督导保电工作。

据悉,本届菌博会以“书润蓬溪·菌香天下—研讨新技术、促进新模式、催生新业态”为主题,支持、主办及承(协)办单位共计15个,论坛现场共设置265个标准(特装)展位,吸引了浙江、江苏、福建等23个省600多家中外企业携2100多个菌类品种前来参展。来自中省市领导和业界人士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权威专家多、参展平台多、影响范围广以及参与全程报道的媒体单位多成为活动一大特色亮点。整个活动规模空前,公司所担负的保电任务也面临着压力巨大。

对此,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地方党委政府要求,举措务实保供电。一是及时成立菌博会保电小组,明确各级保电职责,专题研究部署,建立起内外沟通协调有效机制,主动对接相关单位商榷保电事宜;二是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红江供电所对县文体中心、蓬溪现代农业示范区、招商推荐会举办地万和大酒店等重要保电场所供电环境和负荷情况进行掌握,分析和预测保电过程不确定因素,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措施;三是根据活动用电需求,优化和调整公司保电总方案和子方案,并组织开展菌博会期间突发停电事件应急演练,提高保电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加大10千伏城开、城西、游体、红琪以及福闽5条主供菌博会用电线路特殊巡视,提前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提高线路设备供电可靠性;五是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文体中心配电箱、室内电力线路检查维护以及供暖设(备)施安装;六是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提前将应急发电车(机)部署到位,全方位做好保电前期各项准备。

菌博会期间,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将整个蓬溪县城纳入保电范围的同时,还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工作,各级保电人员坚守现场、高度警惕、严阵以待,紧盯线路设备运行,守初心、担使命,关键时刻彰显作为,竭尽全力为此次菌博会提供了优质服务和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再次以实际行动向地方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此举也受到与会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新闻推荐

元旦春节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拉开帷幕

为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动遂宁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由...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 圆满完成菌博会保电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