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垫付车费还背他上车 外地残疾乘客感受“德阳温度”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1-14 10:09   https://www.yybnet.net/

图据部门

遂宁蓬溪县的邓先生患有小儿麻痹,春运第一天,他独自来到德阳汽车客运南站时,发现车票已售罄,他想转车但钱又没带够,所幸在南站工作人员接力帮助下,邓先生顺利搭上了车。

当天,手拄木棍的邓先生到达南站售票厅门口,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搀扶,让邓先生到大厅座椅上休息。邓先生介绍,他准备搭车到攀枝花去找姐姐,但当天前往攀枝花的车票售罄,且中转线路西昌车票也已卖光。考虑到攀枝花班车在南站属于隔日班,需第3天才能乘坐,西昌班车每日均有前往,因此工作人员建议他第二天乘坐西昌班车再中转攀枝花。但邓先生车票钱没带够,运调科为他垫付了车费,工作人员又帮忙联系民警,由民警将邓先生送到救助站暂住。期间,邓先生想要去洗手间,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将他背到洗手间。

次日,邓先生来到南站乘坐前往西昌的车,工作人员又将他安全背上车。这一幕幕,让路过乘客也不禁为工作人员的举动点赞。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让邓先生十分感动,不停地说着感谢。

更多详情及图片请见晚报微信公号推送内容。

本报记者周梅

新闻推荐

爱做好事的遂宁“烧饼哥”

下河救人后,何海生身上生出红疹,在医院治疗何海生制作烧饼讲述者:何海生(阅来香饼老板)记录者:胡蓉(全媒体记者)何海生这个名字,在...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垫付车费还背他上车 外地残疾乘客感受“德阳温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