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王彬到蓬溪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调研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4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1月10日,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带队到蓬溪县开展司法行政工作调研和“走基层、送温暖”活动。遂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勉光,县委副书记熊琳、杨胜廷陪同调研。

王彬一行来到蓬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先后走进中心服务大厅、调解室、宣告室、心理矫正室、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看设施设备、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法律援助、公证、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开展情况。王彬指出,蓬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运行规范、工作制度完善、工作保障到位。下一步,要创新方法、优化服务,规范队伍管理,切实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服务,推动蓬溪公共法律服务再上台阶。

在大石司法所,王彬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社区矫正室、人民调解室、妇儿维权室、支部活动室等场所,听取所内负责人情况汇报,翻阅工作台账,了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基层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王彬指出,基层司法所是司法行政部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阵地,司法行政干警要以“法律七进”为载体,送法进学校、进乡村,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老百姓的贴心人。

调研期间,王彬还慰问了基层司法所干警和家庭困难干警代表,感谢他们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阳光问廉”坝坝会 现场问出“明白话”

阳光问廉·坝坝会现场“强化政风肃纪,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阳光问廉·坝坝会》……”2019年12月31...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彬到蓬溪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