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吴相洪暗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2-12 04:0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2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深入蓬溪县、市河东新区暗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蓬溪县蓬南镇、群利镇与重庆潼南区、广安武胜县、南充嘉陵区等地相邻,是进出遂宁的重要通道。吴相洪先后前往蓬南高速路出口、蓬南镇马竹村、蓬南镇五家埝村、农兴便民服务中心、农兴卫生院、群利镇印花村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值班值守、外出和返岗人员管理进行暗访督导。吴相洪强调,要加强入境车辆、人员的检测工作,切实保证进入车辆和人员符合防控要求。要广泛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要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农资配送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信息报告等各项规章制度,实时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工作。要精准掌握返乡农村劳动力就业需求、返岗意愿等,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政策,鼓励各类企业积极吸纳农民工就业,引导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创业。

在遂宁东出口,工作人员对进入车辆及人员信息做了详细登记,并对外地车辆进行劝返。对没有携带工作单位及社区证明的人员,工作人员耐心做好解释工作,要求其补齐相关证明后方可放行。对此,吴相洪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对进出人员严格检测检查,努力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同时要保障生产生活必需品、企业生产原料运输车辆便捷通行,确保疫情防控时期重要生产生活物资供应。

新闻推荐

迅速查处防疫用品价格违法等违法案件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再次通报典型案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遂宁市市场监管部门加强防护用品、药品等价格监管,1月25日至今,全市共查办涉及哄抬价格...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相洪暗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