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谭晓政赴蓬溪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要求 重整行装再出发用工作成绩回报组织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18 04:1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谭晓政赴蓬溪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蓬溪县鸣凤镇检查点,谭晓政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他指出,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绷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根弦,及时报告发现的异常情况;要强化责任落实,有效整合各方资源,筑牢战“疫”防火墙。要加强监督执纪,着力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将关心与帮助相结合,落实各项措施,特别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双部署、双推进,着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谭晓政来到蓬溪县应对疫情前线指挥部开展的“春风回访”谈心谈话活动现场,对受问责干部进行了回访教育,送去了组织关怀。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回访教育,帮助受处分干部打开心结,真诚认错改错,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同时,他还勉励受问责干部将“有错”教训化为“有为”动力,保持阳光心态和昂扬斗志,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出色工作成绩回报组织关心和厚爱。

在美立方门业、川中线缆等企业,谭晓政实地查看了企业车间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措施。他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在抓好复工复产过程中,企业既要保进度、赶工期,又要强质量、保安全,努力实现良好开局。

新闻推荐

农行蓬溪支行堵截异常批量开卡事件

(罗琴全媒体记者刘敏)3月9日,农行蓬溪大石支行大堂经理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敏锐的警觉性,成功堵截一起异常批量开卡事件。据...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谭晓政赴蓬溪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要求 重整行装再出发用工作成绩回报组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