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农行蓬溪县支行 惠农e贷为商户解困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4-02 04:14   https://www.yybnet.net/

(罗琴全媒体记者刘敏)“当我正为一笔烟草订单资金发愁时,农行蓬溪县支行30万元的贷款在短短3天就打到我的卡上了,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为我解决了资金难题。”蓬溪县天福镇经营烟酒副食的吴启远高兴地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吴启远大批货物积压,资金周转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农行蓬溪县支行及时推出的“烟商贷”,解除了他和众多烟草商户的烦忧。

“烟商贷”是惠农e贷的贷款产品之一。该产品的经营烟草商户须为农户身份,经过该行客户经理现场核实经营真实情况后,以购烟数据为基础,批量生成白名单,为烟草零售经营户提供利率低、免担保、手续简、办贷快的一种线上贷款品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战略部署,提升疫情期间对“三农”金融服务能力,农行蓬溪县支行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到辖区各乡镇向烟草零售商户宣传介绍农行“惠农e贷-烟商贷”产品特征、准入条件、用信方式等,并现场指导客户操作农行掌银。

疫情期间,农行蓬溪县支行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跑出了农行的“加速度”。截至目前,支行已向6户商户发放了“烟商贷”128万元。支行将加快收集整理资料速度,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

新闻推荐

百年前的南充,你见过吗?(下)

□赵家海(南充)一百多年前,一位年轻的美国地质学家途经南充,用镜头和日记记录下当时的南充模样。我在闲暇之余对这些珍贵...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蓬溪县支行 惠农e贷为商户解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