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永逸集团牵手居然之家 开启家居新零售模式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21 04:3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姚红英)5月15日,永逸集团和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推进会在遂宁居然之家永逸店中庭举行,此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家居销售领域深度合作,助力遂宁市家居市场向新零售模式转型。船山区民营办、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永逸集团商管事业部、永逸集团投资中心以及遂宁建材商户和社会各界精英齐聚一堂,见证了这次盛会的隆重举行。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阿里巴巴集团、泰康人寿保险集团等共同投资设立,以家居为主业,截至2019年底,居然之家门店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20个城市,签约门店数达到660家,累计开店数量380家,年销售总额850亿元,是中国家居行业龙头,商业流通领域的知名品牌。

永逸集团深耕遂宁28年,是集商业运营、工程建设、生物制药三大业务版块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经营涵盖文化旅游、国际教育、医疗康养、地产开发、装饰装修、家居建材等10多个领域,被评为四川省最具成长力的企业集团。

“此次推进会的举行,标志着永逸集团在家居业务版块,将与居然之家以战略合作方式,在遂宁、大英、蓬溪等城市展开合作。”永逸集团商管事业部总经理杨飞介绍,“居然之家-永逸店”作为首个合作项目,将借力居然之家在全国300多个项目的运营经验,在区域布局、品牌优化、服务提升、营销共享、智慧营销等方面调整升级,开启遂宁城市家居市场的新零售时代。

据了解,永逸集团在大英超5万平米的家居馆即将开启,届时,“居然之家-大英店”将成为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第44家店。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品牌的合作关系,永逸家居将借助居然之家覆盖全国的实力与业界口碑声誉,双方强强联合,为遂宁城市家居业赋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家居购物体验。

新闻推荐

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动遂潼一体化发展 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在遂破题起势

(全媒体记者杜林德)市两会上,“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携手打...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逸集团牵手居然之家 开启家居新零售模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