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6月3日起 国道318线嘉陵段实施养护时间持续至10月30日 路段采取半幅施工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6-02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奎)6月3日起,国道318线嘉陵段将开始大修养护,实行半幅施工。6月1日,记者从南充市公路管理局获悉,由于工程施工需要,届时将对国道318线嘉陵白马庙路口到里坝(南充市与遂宁市分界处)进行交通管制。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对南充直管干线公路大修计划,由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实施市直管国省干线公路国道318线嘉陵段大修养护工程,计划施工和交通管制时间将从6月3日持续到10月30日,施工和管制路段为国道318线嘉陵白马庙路口到里坝(南充与遂宁分界处)。

市公路管理局一名负责人介绍,国道318线上行驶的重型车辆多,受重型车辆碾压影响,目前路面出现破损开裂,一些地段地基出现沉降。此次大修,将对国道318线嘉陵段全线沉降路基进行挖补换填,并对全线路面重新铺设沥青混凝土,重新施划路面标线,更换道路两边破损波型护栏。“为尽量减轻对沿线老百姓出行的影响,将采取分段半幅施工方式施工,同时在施工点位实行单向通行,由现场工作人员组织。”这名负责人说。

市交警支队民警提醒,该路段实施大修养护后,原经过国道318线往返嘉陵到蓬溪、里坝、三会的车辆司机,也可选择G42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段蓬溪站、高坪站、嘉陵站通行;往返嘉陵到金宝、集凤、龙蟠的车辆司机,可选择G42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段大通收费站等绕行。

新闻推荐

蓬溪县蓬南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近日,蓬溪县蓬南镇组织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优化环境、爱护公共卫生的热潮。该镇领导集体到烈士...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3日起 国道318线嘉陵段实施养护时间持续至10月30日 路段采取半幅施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