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遂宁市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督导组 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24 04:5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9月19日—20日,市卫生健康委成立国庆、中秋安全生产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暗访。

暗访过程中,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查了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船山区西宁乡卫生院、蓬溪县人民医院、安居仁爱医院、大英县妇幼保健院等21家医疗卫生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发现,大部分被抽查单位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落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督促辖区内存在问题的医疗卫生单位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力、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将采取强力措施严格处罚。

新闻推荐

建行遂宁分行到帮扶村为农户办理裕农通卡 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建行遂宁分行前往对接的扶贫村蓬溪县群利镇洪龙村,在驻村干部的协助下,宣传金融知识,集中为前期获得农业补贴数据的农户...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督导组 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