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遂宁公安特警开展反恐大练兵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9-25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金柯)高速行驶的警车围追堵截“歹徒”车辆、雨天情景中射击弹无虚发、闪电出击控制暴徒……22日,遂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和该市各区(县)公安(分)局特警大队共300人集结,开展全市公安特警大练兵暨反恐实战比武汇报演练。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周霖临,遂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徐承等出席本次演习活动。

随着徐承一声“按计划进行”的命令发出,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擒敌拳、实战散打、车辆截停查缉、特战技能、高楼攀登、突击攻坚、情景射击、武装越野综合体能、人员密集场所突发情况处置9个实战训练科目依次进行展示,参演人员以精湛的技术、顽强的作风充分展现了特警队伍训练有素、应急处突、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经过激烈角逐,蓬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特警大队获得团体第二名,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区分局特警大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演练活动中,徐承为遂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闪电突击队”队员代表授予臂章。据悉,“闪电突击队”是遂宁市公安局党委直接领导和指挥下的一支政治坚定,技能过硬,反应迅捷,作风顽强的队伍,既是社会面巡逻防控的骨干,也是维稳处突的尖刀,主要承担反恐、防暴、处置突发事件等特殊任务。

新闻推荐

蓬溪县公安局举行民警家属“助廉强警”倡议仪式 守好廉洁“后门”锻造公安铁军

(康松全媒体记者刘春燕)8月29日,蓬溪县公安局举行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为主题的民警家属“助廉强警”倡议仪式...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公安特警开展反恐大练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