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置信逸都·仁湖花园”杯成渝地区滨水休闲湖钓大赛9月26日开赛 万元奖金寻“钓王”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25 04:2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蔡志凌)美丽置信仁湖,万元奖金寻“钓王”!备受瞩目的“置信逸都·仁湖花园”杯成渝地区滨水休闲湖钓大赛将于9月26日在金桥新区·仁湖开赛,届时,来自重庆、成都、绵阳、乐山、宜宾、自贡等地的300名钓鱼爱好者将齐聚遂宁,秀出“渔人风采”,争当万元奖金“钓王”。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传媒集团、蓬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遂宁置信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四川天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为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系列活动之一,大赛以“渔人争霸、钓展风采”为主题,以“以渔会友、增进交流”为宗旨,努力打造川渝两地休闲体育品牌,为川渝地区钓鱼爱好者提供休闲体育文化交流平台,让川渝地区钓鱼爱好者体验遂宁滨水休闲体育,感受遂宁滨水休闲生活,享受遂宁滨水休闲城市魅力。赛事报名通道一开通就吸引了来自重庆、成都、绵阳、乐山、宜宾、自贡等地的钓鱼爱好者踊跃报名,20小时内300个参赛名额被抢报一空。

据介绍,主办方还将结合滨水休闲城市建设,积极探索以休闲体育赛事为依托的水美经济新业态,做足水文章,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用休闲体育响应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积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增进成渝两地体育文化交流。

新闻推荐

成南达万高铁可研报告 通过国家发改委评估审查

本报讯9月7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成南达万高铁可研报告日前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评估审查。成南达万高铁是国家《中...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置信逸都·仁湖花园”杯成渝地区滨水休闲湖钓大赛9月26日开赛 万元奖金寻“钓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