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遂宁休闲度假项目投资洽谈成果丰硕 15项目现场签约投资超百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25 06:5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梁惠 记者 张琳琪)9月23日,2020年中国休闲度假大会休闲度假项目(遂宁)投资洽谈会召开。本次投资洽谈会优选15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金额达162.97亿元。

会上,遂宁市副市长雷刚发布了《遂宁市全域休闲旅游规划》,并从遂宁发展全域休闲旅游的基础成熟、优势具备,遂宁发展全域休闲旅游的定位清晰、目标明确,遂宁发展全域休闲旅游的布局科学、特色突出,遂宁发展全域休闲旅游的产品鲜明、配套齐全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该规划是遂宁休闲旅游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引领遂宁打造“休闲度假一线城市”的行动纲领。

遂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还发布了圣莲岛观音里文旅项目、小白塔水电站旅游开发项目、蓬溪高峰山道家文化旅游度假区、遂宁中芬·大千新世界、河东新区水街岛项目、安居·时光里特色商业街文旅建设项目、大英国际体育旅游休闲产业园、螺湖半岛户外游乐休闲项目、药香康养度假小镇项目等9个极具市场投资前景的重点休闲度假招商项目。

随后,会议举行了遂宁市休闲度假项目投资洽谈会签约仪式,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与遂宁市人民政府,四川旅游学院与遂宁高新区分别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其余13个项目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新闻推荐

杨军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时要求 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全媒体记者范晶)9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率队,深入蓬溪县金桥新区安格堡幼儿园、四川之江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遂...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休闲度假项目投资洽谈成果丰硕 15项目现场签约投资超百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