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首次对预定新兵开展役前训练 260余名准新兵提前感受部队生活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26 07:13   https://www.yybnet.net/

为提前摸清新兵思想、排查退兵隐患、提升适应能力、清零廉洁问题,蓬溪县人武部今年首次对预定新兵集中开展役前训练。近日,260余名预定新兵在蓬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集结开展了为期6天的役前训练,全流程体验部队生活,提前感受兵味。

据了解,役前训练有针对性地对准新兵按部队一日生活制度进行提前培训,通过开展相应的思想政治教育、国防知识讲解、基础训练科目、观看红色电影、教唱军旅歌曲等活动,让准新兵对部队纪律和生活提前进行了解,便于到达部队后尽快融入军营生活。此次训练,让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和适应军旅生活,学会总结和思考,坚定参军信念。(宋春明冯东明)

新闻推荐

遂宁市7个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截至8月 体育场馆累计服务60万人次

青少年在船山体育馆免费开放的篮球场上运动。小朋友在市体育中心练习网球。在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2020年全市30件民...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首次对预定新兵开展役前训练 260余名准新兵提前感受部队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