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2020年成渝地区滨水休闲湖钓大赛完美落幕,300名钓友同场竞技 以“鱼”为媒 打响滨水特色钓鱼大赛品牌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27 02:39   https://www.yybnet.net/

9月26日,由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蓬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遂宁传媒集团主办,遂宁置信置业有限公司冠名,四川天遂文化旅游集团承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系列活动,置信逸都·仁湖花园杯——成渝地区滨水休闲湖钓大赛在遂宁圆满落幕,300名钓友参赛。

经过1天的同场竞技,来自遂宁的钓友梁宇勇夺冠军,来自泸州的钓友杨刚获亚军,遂宁钓友陆军荣获季军。冠、亚、季军分别获得10000元、6000元和4000元奖金,前60名钓友分别获得优秀奖。

竞争激烈300名钓友参赛

上午9点40分,赛事正式开始。围绕30多亩大小的美丽仁湖,300名参赛钓友被分在6个区域,每隔80厘米设置一个钓台。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300名参赛钓友通过手机系统进行了钓台抽签。

“这个系统是中国钓鱼协会的抽签系统,排除人为操作,保障了赛事公开、公平、公正。”大赛总裁判、四川省钓鱼运动协会裁委会主任、国家级裁判曾月涛介绍说。

随着赛事开始,不到3分钟便有钓友钓出第一条鱼;不到半小时,便有钓友钓到上百条鲫鱼。

据赛事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中,组委会投放了1万斤鲫鱼和5000斤鲤鱼在赛区,湖内至少有3万条鱼让钓友们开心起钓。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安排了安保组、巡逻组、应急救援组、防疫组等配套服务。

从上午9:40到下午2:40,在6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300名钓友大多收获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中,钓友们不仅赛出了水平,还发扬了风格,部分选手将钓得的鱼共200余斤赠送给蓬溪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以“鱼”为媒打响滨水特色钓鱼大赛品牌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渔人争霸,钓展风采”,赛事以“鱼”为媒,搭建了一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钓友们合作交流的平台。

休闲,让生活更美好。在钓鱼大赛开赛之前,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刚刚在遂宁闭幕。在大会上,遂宁被赞誉为“休闲度假一线城市”,并荣获“滨水休闲度假示范城市”称号。2020年成渝地区滨水休闲湖钓大赛,就是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的延伸和落地,是“休闲很遂宁”的一种体现。

“本次钓鱼大赛不仅让钓友们享受休闲雅趣,也填补了遂宁钓鱼赛事的空白,有助于推动遂宁市滨水特色一线休闲城市的打造。”遂宁传媒集团总经理杨帆表示,在未来,遂宁传媒集团将进一步打响滨水特色钓鱼大赛品牌,以“鱼”为媒,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休闲活动,提升遂宁休闲度假一线城市美誉度。

(全媒体记者蔡志凌)

新闻推荐

蓬溪首次对预定新兵开展役前训练 260余名准新兵提前感受部队生活

为提前摸清新兵思想、排查退兵隐患、提升适应能力、清零廉洁问题,蓬溪县人武部今年首次对预定新兵集中开展役前训练。近日...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成渝地区滨水休闲湖钓大赛完美落幕,300名钓友同场竞技 以“鱼”为媒 打响滨水特色钓鱼大赛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