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县:一对一解决企业难题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0-12 06:2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蓬溪县“以茶为媒、政企互动”,通过举办“门都茶事”,邀请企业家前来喝茶叙事,进一步倾听企业关注、汇聚蓬溪发展智慧,真正面对面交流沟通,一对一解决企业难题。截至目前,已举办“门都茶事”座谈会4场,收集并解决企业诉求83个,整改率达94%。

蓬溪县坚持每月一主题。由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轮流主持召开“门都茶事”座谈会,每月从电子、门业、食品饮料等支柱产业中确定一个主题,邀请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实现“以茶为媒、政企互动”。同时,坚持每周一督导。梳理汇总企业反馈问题台账,“点对点”下发督办通知单,承办单位在5个工作日内制定个性化整改措施,县委营商办每周现场督查、跟踪督办,确保问题限期整改。

此外,蓬溪县还每月对诉求办理情况、办理结果满意度等进行一次回访,并在下次座谈会上进行通报,确保“事事有答复、件件有着落”。

新闻推荐

祝福祖国庆祝活动热热闹闹

10月1日,遂宁希望养老服务中心姜家巷分院开展“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主题新民俗活动。梁惠摄船山区北辰街幼儿园开展“我...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一对一解决企业难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